米斯鱼

很懒很随意, 啰里八嗦,乱写一通,

花花世界—我在等我的小薄荷

原来我们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们只有彼此,可当有一天我们什么都有了,我们却容不下彼此了

  


  小薄荷一个孤儿一条贱命,无依无靠,在街上卖薄荷糖靠不要命的打法给自己博出一条出路,


  余二爷一个弃子一条贱命,从出生就被亲生父亲定义为不详,三番几次差点死在亲人手上。


  以命搏命,都为了博一个出路,一条像样的出路,两个人都是乱世的一株浮萍,相互依靠,不只是一个苦字就能形容的,所以他们的骨子里都深深的刻上了不屈的烙印,至死方休。

  相互依靠的是小薄荷和二爷,明争暗斗的是何殿英和余至瑶。相爱相杀,他们骨子里是一样的,“先杀后爱”,

  何殿英要“杀掉”余至瑶上升的气焰,余至瑶要“杀掉”何殿英亡命的痞气,他们一路试探,像两头雄狮高高的昂着头,都不想低头,有一句话怎么说,一山不容二虎,他们那么像,心里无时无刻都想压制住对方,但是他们又那么亲密,纠缠一生,最终互相融入彼此骨血。

评论

热度(3)